Fox

爱我的,恨我的,I wanna thank you all.
爱发电Fox是me

春节小短文

小圈预警!

垃圾文笔,慎入

如有类同,纯属巧合

ooc预警

片名指路--《点燃我,温暖你》

“下楼,给你三分钟”

“三分钟?你要我穿着睡衣跳下去吗”

“换件衣服跳下来”

随后手机便发出滴滴声

朱韵随便穿了件衣服跑了下去

“公主,你是长宿舍里了吗”

“你又没提前告诉我”

“你就穿成这样去过年?”

“那我回去换一套?”说着朱韵就要往回跑

“别了公主,这样挺好的”李峋把手从兜里拿了出来拽住了朱韵

“我们去哪?”

“上车”

春节的晚上路边的灯映出了家家户户的喜庆与热闹,烟花升停在夜空,每家的电视里都播着春节晚会

“到底去哪啊?”

“一会儿就知道了”

车子停了下来,映入眼帘的是一套靠海的别墅

“好美啊,你买的?”

“对呀,公主喜欢吗?”李峋看着朱韵

“喜欢”

“进去看看?”

朱韵看了看李峋,点了点头

李峋捂着朱韵的眼睛进了卧室

“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

一条白色的婚纱裙映入了朱韵的眼帘

“试试”

朱韵亲了李峋一口,笑嘻嘻的抱着裙子去了衣帽间

一会儿功夫就换完了,朱韵走了出来

“好看吗?”

李峋目不转睛的看着朱韵

“你不用故意收腹,你本来就不胖”

说着把朱韵抱在怀里接吻,在朱韵快喘不上来气的时候,李峋松开,随后又是一个吻,两人贪婪的感受着对方嘴里的温度

“我们要不要去放烟花?”

“家里有小的”

“不要,我要放大的,就是嗖升上天然后彭的炸开花的那个”

“好好好,我去买”李峋一脸宠溺的看着朱韵,摸了摸她的小脸

“那你自己一个人要好好听话”

“没问题”


喜欢是棋逢对手,爱是放下自我


全文去隐藏结局看

彩蛋是关于李峋过年在哪里睡觉的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o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