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爱我的,恨我的,I wanna thank you all.
爱发电Fox是me

按时作业【朱你】

小圈预警!

垃圾文笔,慎入

如有类同,纯属巧合

根据作者亲身经历改编

“沈慕辰,你的卷子跟上进度了吗?”

“跟上了老师”

“跟上了就行,一定要跟住啊,上网课可不能把学习落下了,那我们明天就应该写第九套卷子了”

第九套!你在心里怒吼着,我才写到第三套

“诶,晓梓雨,你跟没跟上进度啊”

碍于面子的你心虚的答到“啊,啊我跟上了”

终于听到了下课,你刚想站起来走出卧室

就撞上了正在打印文件的朱志鑫

“卷子我看看”

“什么...什么卷子啊?”

“就是老师上课说的那个”

看着你越来越心虚的表情,朱志鑫也了解了个大概

朱志鑫移坐到床旁,拍了拍腿

“来吧,要我请你吗?趴好”


全文隐藏结局或afd同名





灵感来源

null
null


二月份由于我要筹备开学考,可能暂时不能更新,望理解

评论(10)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ox | Powered by LOFTER